泰物事報

♛泰美味♛🇹🇭顏值爆表✨的泰式傳統甜品店『Baan Kao Nhom Cafe』🔜

🍥 泰國大城府河邊有這麼一家愛做泰式傳統甜品的小店。Baan Kao Nhom Cafe與純純傳統小店不同,又與新派店不同。因為它是在保留傳統甜品的味道,同時再做創新。店裡的的特色是精緻而迷你[色色R],甜點被做成兩指一捏就能送進嘴裡。或者是裝在小巧的藍色花紋餐具里,一小勺子吃一嘴。

🌿 小編還發現店家很喜歡蝴蝶豆花,許多冷飲、冰淇淋、甜品、糖水里都加入了花朵,那一抹藍讓人忘不掉。由於店家考慮到很多食客吃完還想打包的需求,店裡有竹籃編好的伴手禮,也有復古迷你三層飯盒。

🎁 遊玩歷史文化名城「大城府」怎能不帶些手信回去,好有個念想。Baan Kao Nhom Cafe家的手信一個個顏值高到不行,用最傳統的竹編籃子裝好一份份點心。❤️將現代化回歸原始,不擯棄傳統,讓美德傳承!

📍 地址: Amphoe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13000

🕗 營業時間: 9️⃣:0️⃣0️⃣-1️⃣8️⃣:3️⃣0️⃣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